您现在的位置: 智慧身心健康网 >> 自我测评 >> 情感测试
『情感测试』
测测现在的你是否幸福
其实每一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,有人觉得对方如果家财万贯就会觉得很幸福,也有人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帅哥美女的话就会觉得很幸福,还有人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就会很幸福,今天的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你的浪漫度有多高
浪漫是一种感觉,可以是一个眼神、一份惊喜、一个动作、一句亲昵的话语等等。浪漫是可以营造出来的,尤其对恋爱中的人来说,只要花点心思,浪漫就会像一阵风,徐徐而来,温馨而令人心醉。当然,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怎样才能追求你?
为了欢迎你的偶像,你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他/她,那会是甚么呢?  A  贴身物件如颈巾、帽、袜等  B  实用物件如水杯、笔等  C  装饰物件如毛公仔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你对婚姻伴侣的要求
下面有五样物品,只能选一样的情况下你会选哪一样呢?由你的选项可以看出你对结婚对象的要求。  A、名牌休闲服  B、精美的对笔礼盒  C、名家山水画  D、高山茶礼盒  E、心形项链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现在的你幸福吗?
其实每一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,有人觉得对方如果家财万贯就会觉得很幸福,也有人觉得自己的另一半是帅哥美女的话就会觉得很幸福,还有人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可以腻在一起就会很幸福,今天的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
你的恋爱弱点在哪里
这里是南太平洋上的珊瑚岛,白砂、翡翠色的海、仿佛可看透的蓝空,构成一幅美景。在波浪拍打的沙滩上,有一位美女独自漫步,海风吹起她的金发,她拥有健康的肌肤,还有模特般的惹火身材。而且,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你的爱情EQ有多高
a.你是个优良的驯马师。有一天连富甲天下的阿拉伯芏都来请你为他训练马匹了,他一遇见你,就送你一个相当气派的见面礼,给你三种选择,你想要的是:  (1)一部宾士汽车  (2)一颗昂贵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★★★
测测你的婚恋观
1、假如世界末日来临,你只能解救一种动物,你会救以下哪一种?  a.兔.b.羊.c.鹿.d.马   2.在非洲旅行土中,你造访了一个部落,部落首领坚持让你选一种动物带回去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
怎样做个好妻子
爱的自我测验十题──  您常常抱怨丈夫爱您爱的不深吗?其实,那不一定全是他的错。也许倒是因为您对有些事情处理不当而造成的。您不妨从下列几种类型里找一下,看有没有自己的影子:  母老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
你是不是一个好老公
许多男人都认为自己结婚后一定会是个百分百的好老公,可是女人可不见得也会给予相同的评价!维纳斯特地设计了以下测验,请女生拿给另一半,或者男生自己测测看,了解一下你将来或现在成为好老公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
爱情路上你成熟吗?
你的爱情成熟吗?是否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?是否总认为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不成熟?也许,做完今天的测验你会恍然大悟,看清自己的缺点也让自己有所成长。   测验开始:把你所得到的爱情甜甜圈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
你是容易冲动的人吗?
古人说祸从口出,我们也常常会在盛怒或是不经意之中,就说出一些伤害朋友的话。只是你知道自己是怎样冲动的人吗?藉由今天的测验,可以发觉你一些容易冲动的盲点,然后再设法去改善。   测验(查看详细内容)
○智慧指数:
32 篇智慧  首页 | 上一页 | 1 2 | 下一页 | 尾页  20篇智慧/页  转到第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快捷方式 | 万年历查询 | 友情链接 | 加入我们 | 智慧共享调用 | 广告投放 | 关于我们 | 实用地图
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(您的学生、同事、朋友、亲人等),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
Copyright © 2008-2012 WISE99.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1006941号
阅读、学习、修养、成长,一个都不能少,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!
[呵护身体,滋养心灵]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
技术支持/举报不良广告: